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小三在师宗县调研时强调: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 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2 10:30  来源:曲靖日报社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582

4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深入师宗县调研复工复产、基层党建等工作时强调,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创新工作方式,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李小三先后到师宗县规划馆调研县城区域规划发展,师宗县不锈钢产业园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及重点产业发展,师宗县大同街道石碑社区调研抓党建促脱贫、就业扶贫组织化、实施“缩面提标”建设相对职业化村(社区)干部队伍工作情况,师宗新闽泰陶瓷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中,李小三充分肯定了师宗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基层党建等工作取得的成绩。李小三要求,师宗县各级各部门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战、大考中,要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有效手段,全力全速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李小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加大“六稳”工作力度,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能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高高飘扬。 要把外出务工作为促农增收的重要途径,加强输出地和输入地的“点对点”运送,推动企业不断提升复工率、复产率,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增收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好生产要素保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投产、企业早见效,通过产业大招商,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让地方和企业走出一条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县委书记龚加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立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孙竹祥等领导参加调研。

 

曲靖日报  严帅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赵文东 岳城坤 孙石庆

 

郭华明带队到葵山镇查看烤烟移栽情况罗世雄到师宗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