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18 05:10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655

4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检查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李志伟先后来到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热轧酸洗生产线、云南伟弘机电有限公司师宗年产2000万件智慧物联产品操作面板、云南翰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大麻加工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对项目总体建设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调研中,李志伟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咬定目标、压实任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复工复产企业达产达效,千方百计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认真落实投资项目代办、企业联系人、涉企检查报审“三项制度”,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加强项目建设所需的水、电、土地等要素保障,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高效组织施工生产,不断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作者:赵文东 刘小永)

邹林到竹基镇调研指导政法综治工作张长英、杨中华到师宗县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