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胡庆和到师宗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4 09:26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6100

    3月23日,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胡庆和一行到师宗县调研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城市建设发展等工作。

    胡庆和一行先后到师宗工业园区矣腊片区、师宗新闽泰陶瓷有限公司、师宗县镇山南片区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园区功能定位,规划面积、企业生产经营、城市空间布局、规划建设、用地指标等情况。

    下午,在师宗县规划展览馆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龚加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参加座谈会。龚加武,李志伟对国开行云南省分行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国开行云南省分行继续关心、支持师宗发展。李志伟介绍了师宗县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不锈钢、陶瓷、热果等产业发展情况及美丽县城、特色小镇建设等。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胡庆和表示师宗具有明显的立体气候、交通区位等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师宗进一步增强园区核心竞争力,形成产业聚集,抓好招商引资,强化水环境治理,着眼长远做好城市顶层设计与土地规划利用,不断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同时,要进一步整合资源、资产、资金,为促进加快发展、转型跨越增添强劲动力。下步工作中,国开行云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师宗县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继续创新融资模式,推出更多更好的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后,胡庆和一行还参观了师宗规划展览馆,并观看了城市规划建设及招商引资专题片。

    县政府办、财政、工业园区、城投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作者:袁燕坤 刘小永)

云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邓永东到师宗县检查指导脱贫工作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袁顺钦到五龙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