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杨中华到师宗调研农村劳动力返岗就业及商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15:49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522

    2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中华到师宗调研农村劳动力返岗就业及商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杨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凤城时代农贸市场、金砖四方超市、茂源商贸有限公司及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师宗商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及农村劳动力返岗就业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龚加武汇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汇报了农村劳动力返岗就业及商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听取情况汇报后,杨中华表示,师宗县的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组织化、规模化等工作落实到位、亮点突出、成效明显,要继续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杨中华要求,要按国家、省市相关政策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要继续提升企业的复工率,强化商贸物流和第三产业的复工复产,做到真复工、真复产;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相关部门要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实现“一个项目一策”、“一企一策”的目标;要继续提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组织化、规模化程度,进一步细化工作程序,尽快与长三角、珠三角、福建等地区签订长期合作的劳动关系,同时,要保障县内企业复工复产对劳动力的需求;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县政府办、县人社局、县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作者:钱柏羽 刘小永)

龚加武到竹基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百日攻坚”及扶贫产业发展龚加武到雄壁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