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检查指导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2 09:37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6040

    2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副县长、五龙乡党委书记孙海彦及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投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漾月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丹凤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先后来到文笔公园、文华路改造项目,荣海新区县中医医院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师宗收费站和法雨收费站等地检查指导城市建设工作。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重点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提出下一步解决办法和推进措施。

    在文笔公园入口处,李志伟要求公园规划区内的建筑物要统一风格风貌,严禁擅自开设出入口;要聘请专业机构策划项目,先行启动一批条件成熟的局部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在文华路改造项目点,李志伟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尽快研究制定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征地拆迁方案,多做、善做群众思想工作,争取更多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尽快完善工程效果图和实施方案,规委会通过后,尽快组织实施。

    在荣海新区调研县中医医院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及兴师北路下穿隧道项目时,李志伟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要迅速完善规划编制和招投标工作,迅速启动工程建设;绿化、路灯、给排水、电力、电讯等附属设施要与道路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一体推进。

在师宗收费站和法雨收费站,李志伟强调,两个收费站是展示师宗形象的重要窗口,一定要对收费站周边和沿线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加大沿线绿化、美化、亮化及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力度,清理拆除违法占用土地和违章建筑;要筹划好项目实施的先后顺序,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盯牢跟紧,分析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发力、快速推进。

李志伟一行还调研了文笔大道至凤凰大道连接线项目,丹青路项目等,对两个项目规划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作者:李勤 许耕毓)

 

 

孙竹祥到五龙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检视整改问题开展情况朱兴友到师宗调研复工复产和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