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刘本芳到师宗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5 20:34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448

    125日下午,副市长刘本芳到师宗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刘本芳一行来到师宗县人民医院检查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隔离病区设置、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详细询问接诊流程。

    刘本芳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坚决树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科学防控,不断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和针对性。要严防死守、精准排查,做到排查全覆盖、无死角。要科学应对、统筹协调,指挥好、调度好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策群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副县长陈文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作者:袁燕坤 孙石庆)

李石松到师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孙海彦慰问春节在岗值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