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17:15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712

    1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孙竹祥等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企业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城镇低保户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李志伟一行先来到离退休老干部龚家彦、耿玉明、杨福生和困难老党员万文宽家中,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为师宗的发展发挥余热。

   

    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刘宗平、企业困难职工张鹏飞和城镇低保户杨粉英时,李志伟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困难党员和群众的需求,积极为他们分担困难,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李志伟一行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奋战在灭火救援工作一线的消防救援指战员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李志伟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消防救援大队认真履行职责,在火灾防控、灭火救援、抢险救助等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突击队的作用,各项消防工作任务完成出色、作用发挥明显,对县消防救援大队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新的一年,继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改革,坚决按照上级消防救援机构和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部署履职尽责,发扬敢打敢拼、勇于战斗的精神,为师宗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志伟一行还实地观看了消防救援车抢险救援操作流程,听取相关人员介绍消防救援车特点和用途。

    县政府办、县委老干部局、县总工会、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郭华明到竹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张立兵到漾月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