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21:49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521

 

    118日,中共师宗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志伟主持会议。李志伟指出,自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做到严格标准、务求实效;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研,做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紧盯整改整治,坚持真抓实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取得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政府工作更加坚定自觉,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旗帜鲜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务实有为,坚守为民情怀服务群众更加用心用情,推进全面管党治党净化修复政治生态更加从严从实等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还存在理论学习缺乏连续性、系统性和全面性,有的问题整改还不彻底,有的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还不够,推动工作还不到位,对此,要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把政府系统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李志伟要求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持续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和成果巩固。特别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领域加大整改力度;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师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协作,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蒋琢,副县长陈文慧、郭华明、陆波、张砚昆、孙海彦、戴兴启,马煦、周开祥、尹白云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作者:袁燕坤 李勤)

 

姚留福、蒋琢到大同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李拓幸到彩云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