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到部分乡(镇、街道)调研土地提质增效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8 19:25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6376

    1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带队调研土地提质增效工作,副县长、五龙乡党委书记孙海彦,以及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城投公司、县土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志伟一行先后来到彩云镇石洞河流域、大同街道色从村、漾月街道法块村,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解开展土地提质增效工作的可行性。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李志伟指出,开展土地提质增效工作既是进一步改善农业生产基础设施条件的重要举措,也是保障城乡建设用地需求的有效途径,对于提高耕地保护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志伟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和县直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在管辖范围内全面开展土地资源普查,进一步摸清底数,为项目推进奠定坚实基础;要按照“成熟一个片区、推进一个片区”的原则,严格把控时间节点,不等不靠,迅速启动项目前期工作,具备施工条件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以开展土地提质增效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灌溉条件,加快推进土地流转和规模经营,切实增加群众收益;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向群众宣传土地提质增效工作的方针政策、重大意义,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接受和支持,为工作推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作者:钱柏羽 许耕毓)

李志伟带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王仕宗赴师宗县参加挂钩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