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王仕宗赴师宗县参加挂钩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15:37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7287

    1216日,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王仕宗赴师宗县参加挂钩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仕宗对师宗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师宗县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机制,加大资金投入,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王仕宗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在下步工作中,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师宗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抓好挂钩扶贫各项工作,继续积极参与到扶贫产业发展、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就业扶贫等各项工作中,把工作落实到位,并结合本行业职能职责搭建平台,与师宗县“手拉手、心连心”共同推动城乡供水一体化、水环境综合治理进程,为师宗县持续巩固脱贫成效贡献力量。公司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加强与县、乡、村的沟通联系,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困难,发挥好驻村扶贫工作队应有的作用。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在发言时指出,自2016年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挂钩师宗县龙庆乡落红甸村以来,在人才、资金、技术、产业发展、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水利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龙庆乡乃至师宗县全面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发挥了重要作用,李志伟对此表示感谢。李志伟强调,在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的支持帮助下,师宗县将因地制宜,在产业结构调整、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巩固脱贫成效。李志伟希望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一如既往支持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深度参与师宗地方发展,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力争在水利工程建设、城乡供水一体化、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迈出实质性的步伐。

    县委副书记韩寅燕,副县长陈文慧及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业务主管、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县扶贫办、县水务局、县教育体育局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作者:袁燕坤 刘小永)

李志伟到部分乡(镇、街道)调研土地提质增效工作高良乡党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