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组队参加云南省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2-02-22 16:47  来源:文体局  浏览次数:8277

师宗县组队参加云南省国际式

摔跤锦标赛获优异成绩

 

201221520日,云南省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玉溪市举行。师宗县积极组队,派出运动员及教练员一行12 人参加比赛,为今年8月份举行的云南省城市运动会作最后一次演练。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取得金牌7枚、银牌1枚、铜牌1枚的优异成绩。

    获取奖牌的运动员分别是:何文学获得男子古典式乙组46公斤级的金牌;袁树林获得男子古典式乙组50公斤级的金牌;何金福获得男子古典式乙组58公斤级的金牌;李兴东获得男子古典式乙组69公斤级的金牌;赵红俊获得男子古典式乙组63公斤级的金牌;顾勇晨获得男子古典式甲组63公斤级的金牌;俞咸超获得男子古典式甲组54公斤级的金牌;朱小东获得男子古典式甲组50公斤级的银牌;朱金强获得男子古典式乙组58公斤级的铜牌。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山区连片综合扶贫开发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