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到师宗工业园区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28 10:14  来源:工业园区  浏览次数:3270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一行3人到师宗工业园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李志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园区班子成员及企业负责人陪同。

朱兴友一行来到工业园区矣腊片区实地查看了新闽泰陶瓷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朱兴友强调,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抓投资的极端重要性,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坚决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施工方要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不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促开工项目早实施、早投产、早见效。

IMG_8881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