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县委书记龚加武出席高良乡脱贫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21:0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852

 

5月14日下午,师宗县高良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县委书记龚加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毅春、孙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蒋琢,县政协副主席刘世明等县领导出席推进会。各挂包帮单位、行业扶贫单位主要负责人,高良乡党政班子、各站所、各村委会书记以及驻村工作队长40余人参加推进会。

 

会议由县委书记龚加武主持,会议听取了高良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各挂包帮单位以及行业扶贫单位分别就高良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与会县级领导分别作了发言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龚加武充分肯定了高良乡在产业扶贫、就业转移、危房改造、交通改善等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向付出艰辛努力的各联村领导、挂包帮单位以及高良乡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同时,龚加武指出,要正视当前存在的疲惫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有蔓延,重难点工作有差距,“两不愁三保障”有短板等不足,进一步找准问题、找准差距。龚加武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基础设施、住房、教育医疗和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二是要坚持突出重点,找准帮扶重点对象,确保百分之百达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三是要坚持集中攻坚,整改落实,抓紧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坚持完善各种证据,将收集收入、务工、医疗、社保等证据贯彻工作始终;五是要坚持群众路线,切实加强对群众教育引导,将群众工作贯彻脱贫攻坚工作始终;六是要真正承担责任,拿出真情真行,充分发挥挂联单位的帮扶作用;七是要坚决咬紧牙关,克服困难,进一步坚定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蒋琢就工作队管理、信息整理报送、档案痕迹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我县“两免一补”政策让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得到实惠我县召开2018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