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我县召开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20:5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992

416日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春亮、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永泉、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县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寻找差距,安排部署2018年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国土资源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土地市场需求短期放缓、矿产资源结构调整矛盾突出、国土资源双保难度加大的严峻形势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以坚定不移守红线、全力服务稳增长为主线,以抓落实求实效为主题,直面难题敢于担当,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国土资源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是突出重点,服务发展能力逐步提升;二是强化措施,管理资源水平稳步提高;三是情系民生,群众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四是用好政策,助力脱贫攻坚施策更加精准;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作风明显转变。

会议要求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县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关键的一年。全县国土资源系统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新形势、明确新要求,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以新的发展理念推动国土资源工作实现新跨越。要着力服务经济稳定增长;着力守好耕地保护红线;着力推进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着力深化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着力推进法治国土建设,严厉打击违法用地及违法采矿行为;着力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着力抓好不动产统一登记及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新时代和新要求,全县国土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握新形势,明确新任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定的实干精神,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我县召开2018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