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30 15:37  来源:师宗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6868

师宗县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审计

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第三季度党务公开材料

 

528日,按照审计署、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师宗县审计局及时召开职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乔林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建、审计业务、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凝心聚力,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二是加强审计工作统筹,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抓好落实,勇担重任,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三是要做到忠诚干净,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廉洁审计,全面推进审计事业向前发展。

 

师宗县审计局专题召开班子会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3日下午,师宗县审计局专题召开班子会,局长王乔林带领学习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学习《条例》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按照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守纪律规矩,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二是班子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脱贫攻坚工作为引领,带领干部职工努力推动各项审计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将落实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有机结合,认真履行班子主体责任、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一岗双责”,经常督促指导,抓常抓细抓早,确保审计干部队伍廉洁高效。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廉政承诺。

  

 

 

师宗县审计局

                               2018930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农业局积极筹备第十四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