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我县重拳出击 全力打好专项行动“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1-05-03 14:47  来源:安监局  浏览次数:10442

我县重拳出击  全力打好专项行动“攻坚战”

 

4月份以来,我县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和全县煤矿安全工作大会,通报近期我市发生的煤矿安全重大事故及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周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一是深入开展各重点行业和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二是全县所有矿山全部停产整改,开展全方位、拉网式的隐患排查治理。煤矿复产实行“二请四签一批准”:经整改落实达到复产验收标准的煤矿,向县煤炭管理部门和县政府申请验收,验收报告必须经矿主、煤炭管理部门、挂联县级领导、分管副县长签字同意,报县人民政府批准后方可恢复生产。非煤矿山复产必须经县安监局检查确认并下达恢复生产意见书后,方可组织生产。三是实行县级领导深入挂联煤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制度。明确所有县级领导联挂全县3941对矿井,按照“谁检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安全检查审批制度,现场开展督办整改工作。四是落实“四严”监管措施,严查、严治、严管、严惩安全生产违法违规生产行为,全力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攻坚战”,做到不安全不生产、隐患未消除不生产。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山区连片综合扶贫开发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