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妇联召开十三届五次执委(扩大) 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4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艳红 赵文东  浏览次数:464

3月28日,师宗县妇联召开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以及国家、省、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全县妇联2023年度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周航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航强调,全县妇联组织和妇女同志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气神,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师宗篇章。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妇女事业的政治属性和妇联组织的政治定位,引导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结合妇联职能,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服务发展大局方面建功立业。要聚焦服务妇女,瞄准普通群众,不断拓展联系服务妇女儿童的渠道和方式,力争在服务妇女儿童工作方面有新举措、新亮点、新成效。要持续加强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激发队伍新活力。

会议替补、增补了师宗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师宗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审议了师宗县妇联第十三届五次执委会工作报告。

 会上,师宗县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作了述职发言。

县妇联十三届执委、不是执委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和专职副主席、县直单位妇联主席(妇委会主任)、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赵文东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政协 把履职答卷写在乡村振兴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