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大同街道“窗口+上门”服务,快速完成兵役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15: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674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规定,每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按照兵役机关的安排在当年进行初次兵役登记。


大同街道武装部严格按照市、县相关要求,积极宣传,主动服务,充分利用春节及寒假假期,、采取“窗口服务+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迅速开展兵役登记工作。针对距离近、交通方便的适龄男青年,采取通知到户、通知到人的方式,实行窗口登记办理;针对记录较远、交通不便的适龄男青年,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进行登记。

截止于3月20日,通过11个村社、74个村组的共同努力下,大同街道已圆满完成辖区内327名男性公民的兵役登记工作,做到了应登尽登。

来源:大同街道

编辑:李景东


“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落户高良雨厦村彩云镇召开2023年社区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项目启动会暨社区健康倡导员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