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全县妇女姐妹——致全县广大妇女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4-03-06 09:24  来源:师宗县妇联  浏览次数:3708

姐妹们:

春暖花开,欣欣向荣。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师宗县妇联谨向全县战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及妇女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师宗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时间见证一切,岁月镌刻足迹。长期以来,师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关心支持妇女发展,坚持把妇女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推动全县妇女事业取得显著成效。全县广大妇女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奋勇争先,勇挑重担,活跃在经济建设、创新创业最前沿,奋战在乡村振兴第一线,耕耘在家庭和睦、社会服务大后方,用辛勤和汗水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踔厉奋发、笃定前行,有力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蓬勃健康发展。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开局之年。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大力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人民伟大事业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分担养老育幼的责任,营造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磨炼坚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在顽强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光荣与梦想。

姐妹们,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拥抱我们的节日!祝愿全县姐妹们美丽、美好、美满,美梦成真!祝愿所有家庭幸福安康!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统战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