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丹凤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09:36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丹凤街道  浏览次数:1423


岁末年初烟花爆竹进入生产经营旺季,为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效防止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2日丹凤街道积极配合上级部门,联合公安、市场监督、应急等部门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2月2日(3).jpg

本次行动重点针对丹凤辖区内超市、便利店、杂货店、儿童玩具店等重要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对门店的经营许可证、消防设施、烟花爆竹来源等情况开展全方位的排查整治依法打击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违法行为在检查的同时,要求负责人要严格规范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大消防安全自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及时整改,营业期间安全出口要时刻保持畅通,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2月2日.jpg

本次行动共查处烟花爆竹违规经营店铺4家,现场责令整改4家,收缴违法违规烟花爆竹30余件,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经营管理秩序,消除了安全事故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稳定、和谐春节。


五龙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高良乡便料村委会: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同行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