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百县千乡万村行”双语宣讲走进龙庆乡山黑村

发布时间:2023-12-28 10:49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龙庆乡  浏览次数:10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12月27日,龙庆乡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县千乡万村行”双语宣讲活动。

宣讲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及时代背景、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等方面内容作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讲述。

为推动宣讲活动在少数民族群众中走心走深走实,邀请了熟悉彝族语言的村民用彝族语言诠释党的创新理论,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土方言”、“大白话”,让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润物无声”,充分讲好“乡土话”、讲浓“百姓味”、讲出“时代性”,切实增强少数民族同胞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宣讲会后,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是一次深刻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党性教育,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五龙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漾月街道开展烟花爆竹消防安全检查 护航百姓平安祥和过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