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龙庆乡:铁腕整改强力拆除辖区内卫片执法图斑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2023-12-16 10:35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龙庆乡  浏览次数:1013

为有效遏制违法用地现象,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12月15-16日,龙庆乡党委政府组织执法人员对豆温、山黑、落红甸、笼杂4个村开展集中拆除卫片图斑违法行为联合执法行动。

龙庆乡党委政府组织执法队伍80余人,调用挖掘机3台,采取机械和人工清理相结合的方式,依法对龙庆乡辖区内4宗土地卫片违法图斑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2.1亩。有效震慑了辖区内违法建设与破坏土地行为,起到了“拆除一处、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作用。

下一步,龙庆乡将持续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深入推进整治工作,严厉查处占用耕地或改变耕地用途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五龙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漾月街道开展烟花爆竹消防安全检查 护航百姓平安祥和过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