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云南公安英模代表团12人赴京接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2-05-17 16:33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7749

云南公安英模代表团12人赴京接受表彰

五年一度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将于5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记者17日从云南省公安厅了解到,云南公安系统已组成12人英模代表团赴京接受表彰。

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有我省公安机关荣获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单位代表,以及被公安部评选表彰的全国优秀公安局、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及集体代表一行12人。

5月16日,赴京英模代表从昆明巫家坝机场启程,前来送行的省公安厅副厅长严尚智表示,参会的英模代表是全省公安系统的先进典型、模范代表,是全省6万多民警的骄傲。来自云南基层公安机关的英模代表表示,个人的荣誉属于全省公安机关的民警,他们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忠诚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为公安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公安机关优秀单位和优秀人民警察评选活动,以及全国公安机关“我心中的公安英雄”、“我身边的爱民模范”推选活动自2月份启动以来,省公安厅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推选活动,同时,结合全国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积极发动社会各界、群众、媒体新闻单位广泛参与,积极推选心中的公安英雄和身边的爱民模范。经过两个多月的广泛推选,我省将有22个先进集体,36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此次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是全国公安机关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表彰大会,届时中央领导将接见全体参会代表。

我县“两免一补”政策让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得到实惠雄壁中心学校“十一个进一步”助推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