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丹凤街道:现场指导促学习,做好经普亮家底

发布时间:2023-12-18 09:22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丹凤街道  浏览次数:2070


参训完县级对乡(镇、街道)以及全县“两员”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暨普查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培训后,为确保各村(社区)“两员”对正式普查登记有更加明确的思路,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丹凤街道趁热打铁,12月14日丹凤街道经普办全体工作到辖区内的文笔、丹凤、通源、荣海社区对普查员进行“再培训”,针对街道辖区内几个城市社区涉及单位多,单位分布复杂的形势。经普办成员根据普查员的任务分配,现场指导普查员操作普查数据采集处理系统,详细解读非一套表中的各项指标,以及填报各类报表时的注意事项。并对普查员不清楚的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做到困有所疏,惑有所解。

图片1.png

经过此次现场入户指导培训,“两员”对普查登记工作流程、指标解释理解得更加透彻,实际操作更加熟练,综合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工作责任意识和数据质量意识进一步增强,为街道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五龙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县关工委到葵山镇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