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专项工作组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4 18:42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泽雄  浏览次数:4797

12月23日,师宗县召开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专项工作组第九次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兴素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兴素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分析,结合实际谋划好、安排好、落实好每项具体目标任务,确保生态环境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分析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我县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师宗分局相关负责人对当前生态环境建设相关政策背景以及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讲解。

市生态环境局师宗分局、县工业园区、县城管局、县工信局、县畜牧局、县能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徐泽雄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下鸭子塘村:乡村美 产业兴 绘就乡村振兴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