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葵山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甸溪河治理工程

发布时间:2013-04-01 21:46  来源:葵山镇  浏览次数:3824

葵山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甸溪河治理工程

加快葵山镇甸溪河(金马河)葵山段治理工程建设步伐,确保工程按时按质竣工,3月27日葵山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村委会干部、站所长甸溪河综合治理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和委员们通过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座谈等方式对甸溪河八个标段的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各标段施工负责人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群众工作和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介绍。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代表和委员们一致认为:镇党委政府组织的这次视察活动很及时、很有必要,施工方认真负责,党委政府群众工作做得实,群众的思想意识高,整个工程建设设计符合葵山发展实际,工程质量好、进度快。就下步工程建设,代表和委员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施工方要与镇党委、政府、水务部门和村组抓好协调配合,及时沟通,及时处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在4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保证群众在春耕期间的生产生活用水。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龙庆乡2012年低保工作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