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省水利水电投资公司董事长陶光亮一行到龙庆乡查看水利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3-04-01 21:45  来源:龙庆乡  浏览次数:3999

省水利水电投资公司董事长陶光亮一行到龙庆乡查看水利建设情况

为减轻龙庆乡干旱受损,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水,3月27日,省水利水电投资公司董事长陶光亮一行在龙庆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龙庆乡查看水利建设情况。

陶光亮一行先后来到龙庆乡万人饮水工程现场、三七种植地及村民家中,向种植户了解三七用水、拉水费用等情况,又向村民了解万人饮水工程是否能满足生产生活用水、水价是否合理等。在听取龙庆乡相关负责人对龙庆乡缺水现状及万人饮水工程的介绍后,陶光亮表示,万人饮水工程是一项能给群众带来大实惠的工程,要尽快完成,龙庆乡常年缺水,要在雨季来临之前,把相关水利设施修建完善,同时加强对水的管理,做到建设管理并抓,兴水养水并进,达到良性循环,使群众能真正得到实惠,生产生活用水得到保障。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政协四举措加强委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