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彩云镇“一重三公开”抓好烤烟合同分配

发布时间:2013-03-29 16:14  来源:彩云镇  浏览次数:2749

彩云镇“一重三公开”抓好烤烟合同分配

为落实“严格控制、适度从紧”的烟叶生产工作方针,全面落实烤烟生产合同制,确保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该镇“一重三公开”抓好烤烟合同分配。

“一重”,即一个重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烤烟合同分配工作,把烤烟合同分配作为关注民生的头等大事,要求各村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报镇党纪委批准后方可按方案执行。同时,实行联村领导包办制和领导负责制。

“三公开”,即公心,在合同分配中要求村(居)两委人员,要以转变作风年为契机,切实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公平,要求合同分配坚持公平合理的原则,做合同分配中严格按照方案执行,严禁截留合同和搭车分配合同。公开。合同分配到户后要求进行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后方可进行签定。

                  

我县“两免一补”政策让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得到实惠丹凤镇拟发放妇女创业贷款30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