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国际农发基金贷款云南农村综合发展项目专家组到师宗查看项目启动情况

发布时间:2013-03-22 10:50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3923

国际农发基金贷款云南农村综合发展项目专家组到师宗查看项目启动情况

 

近日,由韩国、菲律宾等国农业专家组成的国际农发基金贷款云南农村综合发展项目专家组在县农业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师宗县彩云镇羊给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启动情况。

专家组采取实地查看,走访农户等形式对项目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及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县乡农业部门要做好科学规划,让项目发挥好最佳效益;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尽最大努力把好事办好;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要严格项目资金管理,确保项目资金用在刀刃上。

据了解,国际农发基金贷款云南农村综合发展项目于201212月获得国际农发基金执董会的批准,今年131日项目协议正式签署生效,师宗县作为全省国际农发基金贷款云南农村综合发展项目9个项目实施县之一,项目计划分5年实施,通过项目实施,不断改善项目区农业基础设施环境,增强抗御自然灾害能力,提高农业生产力。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二手房交易月额达1.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