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市滇剧团到葵山镇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1 14:48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3773

市滇剧团到葵山镇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319,曲靖市滇剧团利用群众赶集日到葵山镇开展“送戏下乡”活动,为葵山人民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来自葵山镇周边村寨的400余名村民和学生观看了演出。

   为方便群众观看演出,演群众听得懂、看得明白的节目,市滇剧团在编排节目上,紧紧结合全市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各项成就,着重反映当下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通俗易懂、群众乐见的歌舞、小品、传统滇剧、独唱等艺术形式为葵山镇的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在《金蛇迎春》的歌舞中激扬开场,根据农村养老现状编排的小品《生日》,传统滇剧《补缸》,民族歌舞《阳光照彝村》等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不时抱以热烈的掌声。一曲曲精彩的节目,一首首动听的传统民歌,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节目在给群众带来了精神愉悦和心灵满足的同时,也教会了大家孝老爱亲、勤俭持家等方面的道理。通过开展送戏下乡,进一步丰富了干部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召开反腐倡廉建设形势报告会为领导干部送“廉政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