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试种蓝莓6亩

发布时间:2013-03-15 16:11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3783

师宗县试种蓝莓6

 

连日来,经考察及调苗,师宗县引入3个品种的蓝莓安排在彩云农场和丹凤镇慧越生态园进行试种,总面积6亩。

据了解,蓝莓含有很低的热量但营养成分比较高,还含有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并且还含有极其丰富的抗氧化成分VCVE和胡萝卜素等。具有减少人体胆固醇积累、改善心血管机能;防止心脏病、防治尿路感染;增强胶原质、调节血糖、改善夜视和治疗腹泻等功能,因此被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确定为人类五大健康食品之一。

    蓝莓经济价值较高,据预测,我国生产的蓝莓鲜果的出口价在9美元/公斤以上。定植5年后进入盛果期,平均产量1500-2000公斤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政协八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