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政协八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14 15:15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170

师宗县政协八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  

201335,县政协八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海建才主持会议,原政协主席何平华,副主席赵程飞、张宏斌、陈文慧、刘世民、副调研员古自亮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不是政协常委的各委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协商通过了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人事事项和2013年政协工作要点,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委员管理办法及其他事项。

海建才强调,今年是新一届政协的履职之年,全体委员要履职尽责、团结民主、树立形象、开拓创新,带头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集体意识,充分发挥政协常委会的领导作用。各专委会必须在“专”字上下功夫、作文章,把提案督办作为专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强与委员的联系,为委员知情明政创造条件,充分发挥各专门委员会的基础作用,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要强化管理,加强委员的培训教育,健全委员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不断提高委员履职责任感。要转变作风,加强理论武装、知识武装和技能武装,推进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三化”建设,充分发挥政协机关的服务保障作用,弘扬敬业、服务、协作、务实、创新五种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师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会议现场 

我县“两免一补”政策让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得到实惠沼气建设扮靓师宗群众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