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一中团委3月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8 09:29  来源:师宗一中  浏览次数:3775

师宗一中团委3月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在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 号召 50周年之际,师宗一中团委3月份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一是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召开志愿者服务动员大会等,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活动氛围;二是通过开展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组织团员学生护绿、护花、清扫校园等具体活动,将学雷锋活动与学生行为规范教育相结合、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

    在志愿者动员大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在护绿、护花、清扫校园活动中,志愿者们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清理着校园卫生死角。主题班会课,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了雷锋的事迹,激发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校园文明使者的热情。

    通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增强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珍惜学校荣誉,维护学校形象的意识。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高良乡结合四群教育活动积极组织抗旱救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