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县城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3-05 15:26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191

师宗县召开县城管理工作座谈会

 

为更好的解决师宗县城市道路交通管理过程中暴露出来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有效提高城市综合效能,使之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师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积极主动向县委、县人民政府汇报,并在开展广泛调研的基础上,于228日上午,由县人民政府牵头召集县住建、交通、交警、运政、教育、卫生、工商、城市综合执法、社区、公交公司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退休老领导,在师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师宗县县城管理工作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智林主持了当天的会议。

会上,师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方德华结合去年4月以来全县组织开展的城市综合治理工作所暴露出来的残疾人三(四)轮摩托车非法营运、机动车乱停乱放、不遵守交通信号,以及蔬果市场经营不规范、占道经营、以路为市等问题作汇报发言。县住建、规划、交通、社区和公交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待业特点逐一在会上作了发言,其他与会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和退休老领导,也纷纷结合当前县城综合治理和城市生活给人们带来问题畅所欲言地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梁副县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县城管理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向一直以来置身县城管理工作一线的公安交通民警、城市综合执法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抓好县城管理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灵活运用好现有的硬件条件,利用好县城各红绿灯口的抓拍设备和电子警察监控设备,对各类违法行为实行教育与惩罚相结合的模式,科学、规范管理城区交通秩序,坚决杜绝城区街道拥堵现象。二是要制定和完善好各部门的勤务模式,落实好岗亭执勤与路面巡逻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打造通畅、稳定、和谐的街道环境。三是要规范好机动车临时停放管理机制,将县城机动车辆进行分类、分段停放,缓解县城道路压力。四是要规范蔬菜农贸市场、水果市场、学校周边,处理好各高峰时段的占道经营问题。五是要集公安交警、城镇派出所、城市综合执法、交通运政等多部门、多警种之力,综合治理县城各类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城区道路安全、畅通。六是要创造有效的宣传教育模式,培养市民的良好出行习惯和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意识。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加强苗床管理确保烟苗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