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安全用电进山寨

发布时间:2013-03-04 10:50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512

师宗县安全用电进山寨

 

2013222,师宗供电有限公司与师宗县委政法委共同到高良乡纳平山苗族村和新安瑶族村等地进行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现场解答居民用电疑问,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2000余份。

活动中,供电公司宣传员以现场讲解、问答等互动形式,生动形象的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触电急救等知识传授给他们,并向用户发放了《电力安全用电知识教育读本》、《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图文并茂的宣传画册,使用户更直观、更准确的掌握安全用电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把安全用电知识送进了山寨,增强了用户安全用电意识,提高了用户用电安全防范技能,更营造了全社会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良好氛围。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冠之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到师宗考察洽谈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