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举行2013年 “三月综治维稳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3-03-04 10:37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312

师宗县举行2013年 “三月综治维稳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27,师宗县2013年“三月综治维稳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师宗县第一中学举行,正式拉开了以“守护平安师宗,携手献礼和谐”为主题的三月综治维稳宣传月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应权主持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伏品文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启动仪式致辞。

伏品文指出:在全县范围内举行三月综治维稳宣传月活动,目的是广泛动员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共创平安师宗,同建和谐家园”,在全县大力营造创建平安和谐师宗的浓厚氛围,形成全县上下精心维护社会安定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

伏品文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综治成员单位要借助这次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认真履行“保一方平安”的责任;大力宣传政法机关维护社会治安开展严打整治专项斗争的成果;大力宣传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深化平安师宗建设工作的意义、工作措施及成效;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大力宣传防邪反邪、禁毒防艾、铁路护路、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用电安全、护林防火等知识。通过宣传让法律、安全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户、进机关,使每一名学生、职工、居民、干部和群众都能了解做好综治维稳工作的意义、作用、工作部署和政策措施,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创国家级先进平安县,共建美好家园。

昆明铁路局安监室负责人浦丹平、昆明铁路公安局开远处副处长李树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念亚伟、县政协副主席赵程飞、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县综治维稳成员单位相关领导、政法干警和来自师宗一中的400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中还进行了以“参与综治维稳、人人有责”为主题“万人签名”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宣传月活动的各单位工作人员向现场的4000余名师生发放印有宣传内容的笔记本、作文本及各类宣传材料,并组织师生们观看了宣传展板。活动现场共发放笔记本5000余本、作业本5000余本、各类宣传材料20000余份。

启动仪式后,县综治委将继续组织人员深入全县8个乡镇、集市和学校进行巡回宣传。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通乡油路高良至布勒农村公路改造工程通过可研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