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葵山镇召开2012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1-24 16:35  来源:葵山镇  浏览次数:3939

葵山镇召开2012年度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站所以及农村领导干部工作作风,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号召,努力推进地方经济发展,葵山镇党委、政府召开了201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站所职工、村组干部、大学生村干部以及部分党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以“树典范转工作作风,表先进促经济发展”为主题,不断突出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为谋划葵山镇今后各项工作打下了夯实基础。

会上,葵山镇党委、政府表彰了2012年全镇涌现出来的21个先进集体、30位先进工作者以及27位优秀共产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镇党委书记范俊峰同志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该镇2012年度工作,并结合县委三次全会和人民代表大会精神,针对农村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乡镇领导干部和村组干部肩负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直接、最艰巨任务,必须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努力为农村群众多办实事、好事;二是切实履行职责,强化服务。农村工作重在苦干实干,老百姓只喜欢怀真情、表真心、说实话、办实事的干部,必须继续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去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群众;三是慰问特殊群体,关注民生。近年来,农村留守妇女、留守儿童以及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的衣食住行时刻揪着基层干部的心,春节来临之际,各联村领导、村组干部必须结合“四群教育”和“包包责任制”深入群众当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排忧解难、送去温暖,力争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安心的春节;四是着重隐患排查,抓实安全。要求安监站、农机站、派出所、卫生院和全体村(居)委会于春节来临之际在全镇范围内针对非煤矿山、学校食品安全以及烟花爆竹等进行全面排查,把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五是突出先进作用,激发潜能。要深入强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先进带动后进,不断激发全镇群众建设山青、水秀、村净、境美、人和新葵山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镇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我县安排部署今年政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