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4 15:15  来源:师宗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7340

师宗县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师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有关要求,主动加强与交通、安监、教育、住建、工商、农业、环保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联合开展宣传教育。以“遵守交通信号、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深入推进实施“文明交通”宣传,广泛发动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大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促使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保持平稳。

从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建设、交通安全新闻宣传工作、交通安全氛围营造等3个方面入手,设立宣传咨询阵地,通过主题宣讲、志愿劝导、开展交管业务咨询等活动,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客货运企业、驾校等单位,对机动车驾驶人、企业、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开展文明宣讲活动;在学校、车站、社区以及人流、车流集散地发放文明交通实物宣传品等宣讲举措,进一步扩大“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社会影响力。

活动期间,大队累计出动警力34人次,出动警车7辆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张贴、悬挂宣传标语、横幅4条,受教育人数达1500余人,切实推动了“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提高了文明交通行为在民众中的知晓率,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沿街设点宣传新交通法规

向路人发放宣传材料

深入街巷发放宣传材料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山区连片综合扶贫开发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