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启动医师定期考核打破医师执业证终身制

发布时间:2012-12-03 08:42  来源:卫生局  作者:吴灵先  浏览次数:7258

师宗启动医师定期考核打破医师执业证终身制

 11月24日,师宗首次启动核准注册在聘在岗的临床、中医、口腔、公共卫生类执业(助理)医师定期考核考试,全县238名医务人员参考。

 为进一步规范医师执业行为,提高医师队伍整体素质、专业技能和水平,该县紧密结合“三好一满意”及医德医风专项整治活动,完善考核机制,健全考核制度,按照每两年测评一次的要求,加强医师定期考核。医师定期考核结果将作为职称晋升和评先评优的先决条件,对考核不合格的医师,卫生行政部门将责令其暂停独立执业活动3至6个月,并在指定机构接受培训和继续医学教育。

此项考核考试制度的落实,打破了医师执业终身制,为医师队伍强化学习、提高执业水平注入了新的动力。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山区连片综合扶贫开发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