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举办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强素质增效能促规范

发布时间:2013-01-18 13:09  来源:林业局  浏览次数:4696

师宗举办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强素质增效能促规范

\ 

为适应新形势下林业行政执法要求,提高林业系统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和综合执法水平,培养一支政治素质高、法制观念强、业务技能精的林业行政执法队伍,1月14至16日,师宗县林业局在县委党校举办了2013年度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来自全县的120余名林业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 

此次培训在举行林业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案件取证、法律文书制作、案件材测算、林政管理、办案技巧、信息化应用培训的同时,还邀请市检察院相关专家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就预防职务犯罪进行详细讲解阐述,邀请县人民武装部官兵对执法人员进行了严格的军事化训练。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我县林业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了执法人员依法行政、依法治林的能力,为我县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丹凤镇2012年兑付惠农资金274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