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人民政府第十五届七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01-16 15:42  来源:县委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4292

师宗县人民政府第十五届七次全会召开

1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龚加武主持召开师宗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冯建新、陈应权、周宗田、张与明、尹毅春、梁智林、杨小青、黄瑞鹤,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政府工作部门、县直和驻师单位主要负责人,政府办副主任,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县政协经科委主任,担任过副处实职的部分离退休老领导,部分企业主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建新对《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作了说明。过去五年,县人民政府坚定不移实施“农业稳县、工业强县、商旅活县、科教兴县、生态立县、依法治县”战略,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全县经济实力更加强劲、三农工作更加深入、工业发展更加高效、发展基础更加坚实、社会事业更加协调、发展环境更加优化。特别是2012年,面对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县人民政府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持之以恒调结构,坚定不移转方式,千方百计保民生,工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农业发展取得新进展、第三产业迈上新台阶、基础设施得到新改善、社会事业展现新面貌、社会管理取得新成效自身建设得到新加强。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报告提出了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城乡一体化、服务均等化的思路,比较切合师宗实际;关于2013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从8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以园区为平台,推动工业经济快速增长;以项目为抓手,推动县域经济提速发展;以产业为支撑,推动农业经济高效发展;以规划为引领,提升城乡建设和管理水平;以民生为根本,推动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以创新为动力,突破发展资金制约瓶颈;以安全为前提,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以服务为宗旨,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师宗县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和《201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三个报告进行了讨论。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认为三个《报告》内容翔实、结构合理、任务明确,符合师宗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一致同意将其提交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和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协商。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实施家电下乡政策顺民意 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