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县医改办考察师宗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13-01-11 09:28  来源:师宗县卫生局  浏览次数:4823

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县医改办考察师宗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

201316-7日,迪庆藏族自治洲维西县医改办一行18人到师宗县考察交流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

近年来,师宗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以基本药物制度“撬动”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按照“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基本原则,围绕建立“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性”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机制,积极探索,形成了“一主、三辅、十配套”的基层综合改革政策体系,建立了“有保障、有效率、可持续”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展模式,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基本药物制度扎实开展,通过狠抓三项重点工作、建立六项机制、确保五个到位,实现了六大突破。交出一张惠及全县人民的答卷,初步实现了“群众得实惠、政府得民心、卫生得发展”的改革目标,多次赢得外地州、县前来参观交流。

此次迪庆藏族自治洲维西县医改办人员到我县考察交流,主要对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暨实施国家基本药物情况进行交流学习。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考察组对师宗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暨实施国家基本药物重点的管理模式、方法、工作经验、亮点给予充分肯定,通过深入探讨交流,相互学习,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2012年农机管理工作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