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领域“办证难”问题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11:03  来源:师宗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 曾剑飞  浏览次数:4535

7月6日,师宗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领域“办证难”问题专项工作会。会议通报了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健康证办证难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办证难”问题是与群众利益相关的民生问题,也是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工作。局机关各股室要充分认识到本次通报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鉴,吸取教训,认真落实市委、县委大抓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部署,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围绕群众关注、企业关心的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破顽疾、转作风、提效能,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真正把工作成效体现在企业困难问题解决上、体现在服务群众上。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解决“办证难”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高位部署、强力推动,以直面问题的态度、解决问题的决心、狠抓落实的韧劲、换位思考的思维,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解决“办证难”问题,切实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继续提升工作质效,对27个服务窗口369个服务事项进行排查梳理,对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形成问题清单,拿出有力措施,持续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要修改完善窗口管理有关制度,进一步完善了窗口服务工作规范,制定了重点事项督办交办等内部管理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

来源:师宗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曾剑飞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水务局召开师宗县水务系统2023年第二季度防溺水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