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彩云镇勠力同心推进“创卫”工作(彩云镇卫生健康)

发布时间:2023-06-25 14:45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彩云镇  浏览次数:3848

彩云镇勠力同心推进“创卫”工作

 

为更加深入推进创卫工作的全面展开,彩云镇利用端午假期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提升,努力营造人人爱护环境卫生,个个参与创卫工作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彩云镇动员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发挥一切可以发挥的能力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各网格按照前期会议的要求每个网格负责指定路段、指定场所。所有工作人员、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网格员、志愿者进行了地毯式的打扫及巡查,工作人员拿着垃圾桶、垃圾袋随手捡起地上、绿化带里的垃圾,网格员拿着扫把随处打扫网格垃圾,志愿者指挥车辆规范停泊。同时,网格员还深入院落、楼栋角落,对辖区内的居民楼栋卫生进行再整治,精细到院内一个烟头、一个小广告,一个饮料瓶,每个开放式院落定人定时保洁,不等不靠清理乱堆乱放、房前屋后的建筑余渣、卫生死角和“四害”滋生地。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共出动干群380余人次,车辆10余辆次,清理垃圾60余吨,辖区内环境卫生不断改善,镇容村貌全面提升。

接下来,彩云镇将常态化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坚持党建引领,突出群众主体作用,创新人居环境整治新做法,继续开展垃圾治理、污水整治、厕所革命等行动,健全垃圾清运、监督检查、评价激励等制度,努力提升彩云人民群众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彩云镇卫生健康)

 

 

(彩云镇  杨自和)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丹凤街道:开展燃气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