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3 21:45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周锦志  浏览次数:3269

6月23日,师宗县召开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总结经验教训,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加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曲道凯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保持清醒,深刻认清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在出重拳、用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以“长牙齿”的硬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持续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曲道凯强调,要对标对表,认真做好煤矿、非煤矿山、城镇燃气、道路交通、危化品、建筑施工、食品药品、消防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自然灾害防治、城市内涝治理、水电站管理、景区景点安全、校园暑期防溺水等工作,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要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理念,坚决扛牢属地、行业、企业、个人“四方”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要履职担责,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坚决杜绝脱岗、顶岗、漏岗情况发生。

温荣让、闪勇、苏尔飞、吴学境、李琴等在家的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温荣让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苏尔飞、吴学境、李琴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安排。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师宗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周锦志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稗子沟:桃子熟了 “桃”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