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周航到黑尔河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21 20:42  来源:师宗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何立坤  浏览次数:4937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河长制总督察周航率医保局相关人员到龙庆乡黑尔河开展巡河检查。

周航一行沿着黑尔河河道先后查看了河道周边环境卫生及水质情况,并就发现或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周航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做好河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发挥“河长+总督察+总警长”协作机制,加大巡河频次,绝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要以“提升人居环境和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黑尔-云南30佳最具魅力村寨称号品牌,打造好黑尔乡村旅游品牌;要突出山水一体特色,连片打造,形成景观,突出乡村旅游特色。要加大河道及河流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共同守护黑尔河水生态环境,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来源:师宗县医疗保障局 何立坤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曲道凯到彩云镇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