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举行2023年违反公序良俗专项治理普法、社会治安管理秩序及行为规范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1 16:2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窦盛根  浏览次数:4846

6月20日,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举行2023年违反公序良俗专项治理普法、社会治安管理秩序及行为规范会议。

会议邀请了治安、禁毒、交警等部门进行授课,对黄赌毒的释义、表现形式及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酒驾醉驾的认定标准、危害及查处情况和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还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通过实际操作,大家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提高了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以期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师宗融媒体中心 窦盛根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城投: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 促进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