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发展和改革局进行工作评议

发布时间:2023-06-21 16:23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张诚恺  浏览次数:3575

在师宗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期间,6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对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进行工作评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炳林主持评议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明、马慧、董鸿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尔飞,县人民法院院长陈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祝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金锐,县纪委派驻县人大纪检组组长参加评议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在听取县发展和改革局工作情况报告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小组调研报告的基础上,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并以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其中,满意31票,占64.58 %;基本满意16票,占33.33 %;不满意1票,占2.08%。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李华林对评议结果作了表态发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尔飞就做好发改工作作了部署讲话。

赵炳林要求,县发展和改革局要按照工作评议的有关要求,抓好整改工作,逐条落实县人大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书面报告整改情况,坚决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全力推动我县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县人大常委会按照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成立了工作评议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对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工作评议,在认真完成了评议调查等各项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在本次常委会期间进行会议评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张诚恺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召开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专项工作组第九次会议师宗县召开2023年1—6月经济运行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