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1 15:49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张诚恺  浏览次数:3460

6月19日至20日,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炳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明、马慧、董鸿晴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师宗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师宗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曲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师宗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煤炭产业发展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师宗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师宗县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2023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师宗县人大财经委关于师宗县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2023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师宗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政府专项债券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师宗县人民政府关于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师宗县人民政府关于城乡居民养老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师宗县人民法院关于食品药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师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师宗县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草案)》《师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师宗县2023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向新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按照《师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县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规定,新提名任命的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曾庆作了任职发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尔飞,县人民法院院长陈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祝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金锐,县纪委派驻县人大纪检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张诚恺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滇东碧玉 绿美师宗 ——师宗县绿美城市建设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