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高良乡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高良乡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3-06-20 19:11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高良乡  浏览次数:3807

端午佳节将至,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并消除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高良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图片2.png

综合执法队深入加油站、水电站、烟花爆竹售卖点、燃气经营店等地,重点检查安全责任制落实、现场安全管理、消防通道设置、消防设施配备、生产设备运行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用电安全、人员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指出并要求整改,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图片1.png

在开展检查工作的同时,综合执法队进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宣传讲解,要求企业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图片3.png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下一步,高良乡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高良乡安全生产)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雄壁镇下鸭子塘村:木梨振兴初显成效(雄壁镇扶贫)